您的位置:至佳品网 >  家电 >  家用保健器材  >  泡脚桶全自动加热按摩足浴盆泡脚盆洗脚盆电动足疗机恒温家用深桶

宝贝详情

  • 足浴器品牌:JSK/佳仕康
  • 型号:JSK-818
  • 功能:恒温调节 无线遥控 液晶显示 冲浪功能 自动按摩
  • 功率:800W(含)-1000W(含)
  • 售后服务:全国联保
  • 颜色分类:【领劵立减50元】今日仅需199起!即将涨价! 豪华深桶粉【加高面板】熏蒸泡全配+6大按摩手法(券后199) 旗舰金【暖腿/暖膝/烘脚/排汗】全自动揉捏/仿真指压按摩(249) 至尊金【全配】360°环绕供暖+智能变频+多情景模式+无线遥控(269) 收藏加购,享店铺VIP服务,优先发货,延保一年 买贵 补差
  • 排水方式:下排式
  • 水位高度:25CM以上
  • 生产企业:宁波顺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 加热方式:PTC加热器
  • 是否带药盒装置:是
  • 是否有提手装置:否
  • 是否带防水盖装置:是
  • 款式:连体结构
  • 是否带移动滚轮:是
  • 智能类型:其他智能
  • 保修期:24个月
  • 保修期:24个月
细**8  细**82020-09-12
佳仕康的这个足浴盆操作简单,插上电,放上水,一键启动, 温控很灵活,温度舒适,真的很好的一款泡脚桶,水的温度升得也快!大人小孩都可以用,泡脚有助于睡眠,出水口设置的也非常人性化,可自动加热,温度循环调节,非常方便,安全性更可靠,有轮子,不需要自己提,可以推着走,脚泡好了也只要把管子拔出来就可以放水了,真的非常适合了。
颜色分类:至尊金【全配】360°环绕供暖+智能变频+多情景模式+无线遥控(269)
2**y  2**y2020-09-11
泡泡脚真的很舒服,不仅可以通过水的温热作用能脚底按摩,促进血液循环,而且自带的足底按摩功能也很实用,提高睡眠治疗消除疲劳,夏天湿气多多,更能祛除湿气呢,设计也蛮合理的,用了就爱上了,功能很全,一键启动很方便,随心而泡,温度可以随自己设定,泡完之后拉着去倒水就可以了。很喜欢佳仕康的泡脚桶!
颜色分类:至尊金【全配】360°环绕供暖+智能变频+多情景模式+无线遥控(269)
t**1  t**12020-09-01
足浴盆买来在家里用挺好的,🐍身体不舒服的时候泡脚按摩放松下,注意这款宝贝好久了,这已经是第二次购买了,水温可以调节,一键启动就可以按摩了,🐹外观特别的高大上,看起来很有档次,功能特别的齐全,功能特别的齐全,这个可以一直到小腿肚,⚡而且有自动加热系统,🔥很方便哦。家人用了都说挺好的,质量可以价格也实惠不错,售后服务也挺好的。🍟
颜色分类:至尊金【全配】360°环绕供暖+智能变频+多情景模式+无线遥控(269)
闪**凝  闪**凝2020-08-28
晚上舒舒服服泡个脚,提升睡眠效果,老人使用了说质量非常好,卖家包装牢固,防止路上磕磕绊绊的,快递也是直接送到家,服务到位!其次使用的时候,我是加的冷水,水超出加热体就可以!然后插上电源,按面板开启,机器就会自动加热升温!按摩脚底的地方舒服,价格很实惠,性价比很高!
颜色分类:至尊粉【全配】360°环绕供暖+智能变频+多情景模式+无线遥控(269)
过**2  过**22020-05-31
足浴器质量很好,按摩很舒服,加热也很快,外观和设计都非常精细。本身脚步湿气重,很痒,坚持每天泡脚脚部轻快了很多,也不痒了,睡眠质量也变好,每次泡脚都会出汗,特别舒服。
颜色分类:至尊金【全配】360°环绕供暖+智能变频+多情景模式+无线遥控(269)
t**2  t**22020-05-27
足浴盆买来在家里用挺好的,休闲的时候泡脚按摩放松下,注意这款宝贝好久了,这已经是第二次购买了,对身体确实是有好处的,按一按绝对是很舒服的,绝对适宜养生的,用起来方便,放上凉水,打开开关加热一定程度就可用了。
颜色分类:至尊金【全配】360°环绕供暖+智能变频+多情景模式+无线遥控(269)
t**9  t**92020-04-01
宝贝很满意!相对于同等价位的足浴盆这个足浴盆的性价比非常的高。喜欢泡脚,每天晚上下班回家之后泡脚消除一天的疲劳!足浴盆深度可以,非常好。清洗的时候很简单,底部有轮子移动到水池旁,然后用水管放水,很快的。产品包装也很严密,收到的时候完好无损。打算再买一个送给父母。
颜色分类:豪华深桶粉【加高面板】熏蒸泡全配+6大按摩手法(券后199)
t**6  t**62020-03-31
很喜欢这款足浴盆的设计,可以边看电视,边泡脚,一点也不耽误,泡脚的时候再放点泡脚的中药进去可以说是很享受了,也可以说是一种养生方式,每天都可以在家里泡脚,足浴体验很舒服哦,而且这个足浴盆操作也很简单,很适合老人使用哦,而且容量很大价格也相对比较实惠,特别满意,有需要还要来!
颜色分类:旗舰金【暖腿/暖膝/烘脚/排汗】全自动揉捏/仿真指压按摩(249)
t**2  t**22020-02-24
特色功能:特别喜欢,方便实用。价钱也不高,比去这些贵的,我感觉这种性价比高。能温度自己调,其他牌子太贵的,其实泡脚只有水温能加热就可以。其他的对于我来说也没什么用处,自己用的不错,还送给朋友一个。好东西一起分享嘛。坚持每天泡泡脚,注意养生。
颜色分类:至尊金【全配】360°环绕供暖+智能变频+多情景模式+无线遥控(269)
阿**y  阿**y2020-01-21
盆轻一只手就能拿动,足浴盆自己就能加热了,温度可以一直保温,只要加一次水就行了。质量非常强硬,泡脚暖暖的浑身都很舒服,质量非常强硬,泡脚暖暖的浑身都很舒服,功能齐全,能加热,能调温,能按摩。养生的好帮手,用着简单又顺手,棒棒哒!佳仕康就是好,值得信赖,喜欢的他都可以购买了,满意
颜色分类:至尊金【全配】360°环绕供暖+智能变频+多情景模式+无线遥控(269)
s**1  s**12019-12-24
这款足浴盆真实用,性价比非常高,操作简单,插上电一键启动,真的很好的一款泡脚桶,和以前买的完全不是一个概念。有自动加热系统和恒温功能,很方便哦,带轮子,倒水移动非常方便, 也可以直接拖着走!高度刚刚好!放水还有翘板式排水管真心方便,边看电视,边泡脚,一点也不耽误。
颜色分类:旗舰金【暖腿/暖膝/烘脚/排汗】全自动揉捏/仿真指压按摩(249)
张**7  张**72019-08-07
用起来很有档次,功能特别的齐全,功能特别的齐全,而且有自动加热系统,很方便哦。谢谢卖家跟客服人员!他们很棒!足浴盆没有什么质量问题我很满意,价格便宜实惠,比实体店划算很多,建议大家放心购买。 之前睡眠质量不太好,现在也有改善,泡脚也非常的舒服。值得给大家推荐!!!
颜色分类:收藏加购,优先发货
m**e  m**e2019-03-27
足浴桶底部有四个滚轮,装上水以后就不用再抱着回去了,可以拖着用,价格对得起品质!而且泡脚冰凉的女生真的必备一款泡脚神器!温可以随意调节一键启动就可以按摩了,外观特别的高大上,看起来很有档次,功能特别的齐全,功能特别的齐全,而且有自动加热系统,很方便哦。谢谢卖家跟客服人员!他们很棒!真的很好的足浴桶,还有负离子暖风功能的,超舒服。
颜色分类:至尊金【全配】环绕供暖+智能变频+多情景模式+无线遥控(269)
客服中心

至佳品客服一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开客服
Copyright © 2014-2019 http://www.zhijiap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至佳品网